安·夏Sophie.J.SUEN

新生儿,婚纱,婚礼摄影师

活动季 从四月开始

尽不知被我忽略掉的一个春天,由此有点慢慢喜欢这座城。

关于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全部埋进了四月.

这注定是一个伤感的时期,

你说 死了

我说 王八蛋

整理了两个礼拜的心情,还是在这个日子到来的时候情绪决堤。

我忘记了看路边的樱花迎春和玉兰在绿色袭来前占满了枝头,

我忘记了看冰雪消融湖面渐渐有了涟漪,

我忘记了仔细看周身美好的景象,却依然陷在痛苦里难以抽身。

压抑的情绪总希望彻底的爆发一次,只一次就好...

发泄... 那些难过 说不得 说不清 说不起

知道对现时来说已不公平,却难以扼死心中永不熄灭的火种。

也许只是一点点似曾相识,那些个情天动地便全部爆发了出来.

物是人非 为什么那种疼依旧刻骨铭心,那是被永久镌刻在心里的疼,入木三分...

在这注定为我所伤感的万物复苏的四月。

我不会告诉你 我周身有多少让我痛恨的看到的影子.

我不会告诉你 当我看到那些陌生又熟悉的自己是多么的想他们全部摆脱掉...

我不会告诉你 这种难以摆脱的梦魇到底纠缠了我多久.

 

冰雪消融之前。能做的

只有努力过正常的生活,努力的生活,努力的过自己的生活...

当世上所有人都把欲望当做理想,把世故当做成熟,把麻木当做深沉,把怯懦当做稳健,把油滑当做智慧,那只能说这个社会的底线已被击穿,所以你们没有资格说我的勇敢是莽撞,执着是偏激,求真是无知,激情是幼稚。当那些兜售社会经验的流氓朝我的梦想投来轻蔑一笑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还你一句,傻逼!

25岁左右的女人真是讨厌,明明不谙世事非要摆出一副“我什么都知道什么都经历过你们不懂”的样子... 讨厌的女人。

评论
热度(1)

© 安·夏Sophie.J.SUEN | Powered by LOFTER